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武打巨星李連杰,先前被傳出他身體微恙,甚至已經「被死亡」,最近他上節目,除了撇清謠言之外,還提到自己妻子利智,並感性表示「謝謝妻子一路支持」,表示老婆為了自己,願意在事業高峰時毅然引退,直言「老婆轉行後不在意別人怎麼看她,他渴望別人忘掉她。她是一個家庭主婦,照顧老公,照顧孩子」,更透露早就把所有財產全都給了妻子。▲李連杰最近上《魯豫有約》節目暢談自己的人生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李連杰近期上《魯豫有約》節目時,透露與利智認識是在1988年參演「龍在天涯」時期,兩人交往後立刻陷入熱戀,隔年火速結婚。李連杰也曾聊過對利智的感情「突然間在生命裡遇見一個人,她比我媽媽、兄弟姊妹更了解我內心。」,他表示利智對女生一般會喜歡的化妝品、首飾通通不在意「她只關心這兩個孩子,她覺得要對得起老公,丈夫在忙工作,為社會又好為自己又好,我要照顧好孩子。」,此舉深深感動了李連杰,也讓他決定把所有金錢都交給她管。▲近日有媒體捕捉到,利智就算已經56歲依然美艷動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有傳言指出李連杰將20億人民幣的財產(約新台幣89億),全數交給老婆處理?他笑答「我要給予這個女人最大的安全感,所有的錢在哪裡我都不知道,全是老婆才知道,把最大的安全感給了她。」,霸氣的寵妻宣言,讓網友看完直呼「果然是神仙眷侶的組合!」、「太感動了!」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趙麗穎新婚房曝光!挑高+氣派超浪漫陸元琪返台!袁惟仁病榻前和解前婆婆名嘴爆當紅女星!一夜只要6000元他運氣太差!竟因生父是「一灘爛泥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ufuki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