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市民提問談北市招商政策時,直言目前「台灣政治現狀就是,你會不會成功不是取決你有多努力,而取決於你爸爸是誰」,這番靠爸言論也引發熱議,不過柯文哲今天在被問到相同議題時,似乎就怕得罪人,改口說是台灣的普遍現象,但又強調能像自己不靠爸,在台灣政壇一路殺上來的不多了!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跟你講,我是來這裡玩的,結果你看看,還要浪費這麼多腦細胞。」原以為能放空的行程,還是得聚精會神拚闖關,不過一聽到自己提的靠爸說,柯文哲精神就來了!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老實講,你把柯文哲扣掉,台灣政壇可以一路殺上來,不多啦!(你覺得政治圈,有誰是靠爸族)哈哈哈,你這不是害我嗎?」似乎又怕得罪其他人,柯文哲踩剎車,但瞧瞧柯文哲,自己不靠爸還能在政壇闖出一片天,他得意的很!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說這是台灣目前的普遍現象,類似像王永慶那種白手起家的那種創業者,現在台灣如果在40歲那一級的,你說全部靠自己白手起家創業的哪種,很少了啦!」而讓柯文哲如此有感,全因這場和市民談招商的影片!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現在台灣的政治現狀就是,你會不會成功不是取決你有多努力,而取決於你爸爸是誰。」年輕人:「我覺得(靠爸成功)多多少少都會有,部分都會有(靠爸成功)啦!可是現在部分新的政治人物都滿有理想的。」柯文哲談招商拋出的靠爸說再度觸動,也緊抓最挺他的年輕族群敏感神經!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行動競總首辦活動! 柯全家動員力挺 自嘲失言 柯:台灣女性沒化妝上街嚇人 綠大老批姚「救不起」 恐害綠議員掉9席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ufuki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